独一无二陈

转载别人的文,不打标签还不艾特原创?

  艹,已经在生气了。

墨染拾柒.:

请各位贝贝耐心看完,帮我宣传宣传这个人


头一次碰到这种事情,情绪比较激动,就先不更文了,希望大家见谅




我已经去找了,这个人转载的其他文章的原创大大,并且在逐个沟通并了解情况,如果不是我突然想去ks搜我自己的文,我还不知道呢




虽然他的文是在ks上发的,但我只在老福特上发作品,所以这人也肯定有老福特的号


我不知道他是谁,我更不记得有没有给他授过权,但是就算是授权了,那您不是也应该打标签、挂原创的名字吗


我不是什么大方的人,所以,如果您看的这个挂人的文章


没有授权的话,请火速删文道歉


有授权的话请打标签并艾特我,谢谢


每一个找我转载小说的贝贝我都有她的ks


话不多说,


我的文就在这里,没改没删,请随时对比。


某人的作品,想必不需要我放全吧


证据:



















请解释,还有你这个模棱两可的回答









您是什么意思?自己没手吗?


还有,我目前只给三个人授权了


分别是以下三人:









某人的ks主页:











如果您还是我行我素的话,我将会去您的ks的每个作品下谈论这件事,而且将永远把您挂在我的老福特主页和ks主页




希望您能考虑清楚,毕竟是您做错了






还有,受害人并不仅仅是我,所以我将去联系其他几位原创大大,虽然不知道那几位大大有没有给您授权,或者追不追究您的责任,我都不管,我通知到了就好




反正我是一定会追究下去的






我已授权的三位:


@兔凌雪 @绿了墨燃抱晚宁@南栀倾寒° 


以上三位都说会打标签并说明原创了


如果是以上三位的其中一人的话,请与我私信,解除误会,打扰了




就这样,希望大家支持,谢谢【鞠躬】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